岚散散散

快乐老家,为爱发电!

【贺红】心动ing

难得看见莫仔主动,我就按不住我的脑子了

我流↓

 

莫关山给贺天擦拭完身体时,红云几乎从头顶烧到了脖子。

他的眉头习惯性地微微皱起,一双浅色的眼睛里少不了尴尬,却又柔软到过分的。像是平日里的一团总爱刺人的小动物,虽然不习惯,但依旧摊开了自己,露出柔软的肚皮。

热乎乎的毛巾带走了身上的灰尘,疲惫便容易汹涌而至。

贺天只在一开始闹了他一下,之后就扯着点笑,任人摆布。他的眼睛几乎阖得只剩一条缝了,在这个时候却又执着得没有睡过去,迷糊中又带着点清醒。

莫关山将毛巾扔进盆里,悄悄地松了口气,刚起身端起盆准备去浴室倒腾一下自己,衣角就被揪住了,没用多大力。

“去哪……”贺天眼皮掀了一秒,又恹恹地耷拉下来,蔫了吧唧的。

莫关山回他:“我去洗一下。”

“别去……”衣角那儿多了点力。

莫关山看他一眼,伸出手去抚了抚他额角的碎发,那儿还有一处泛红的擦伤。

“……很快就回来陪你。”

他的动作不太自然,语气也有些僵硬,面上的红云又烧了起来,偏偏心又软成了一团棉花,被人一戳就可爱地陷下去一块儿。

大概是被哄住了,贺天收了手,阖了眼,低低地应了一声,像是睡着了。

很多头脑一热时候做的事情,在事后想起来,往往会让人想撞墙,加急订购一架时空穿梭机。

莫关山此时蹲在花洒下有些崩溃,脑子不断回想不久前自己主动送出去的吻。

……虽然是落在脸颊上。

莫关山这辈子还没做过如此大胆到放浪的事!

刚打完架的少年,都还没来得及洗净身上的尘土,散去难闻的铁锈味。亲上他的脸颊的时候,好像有苦涩顺着嘴唇蔓延到了心上,头皮却被隐秘的兴奋闹得发麻……

“以后我都听你的。”

“莫仔……”

“我什么都给你。”

……

记忆的最后,是少年人带着诱哄意味的眼神,缱绻缠绵得像两只勾子,还有嘴唇与嘴唇相贴时,那骤然窜起的火,那猛然游至全身的电流……

那嘴唇有些干燥,但是很软。

想起刚刚还拉着人衣角不让走的贺天,莫关山抹了把脸,顾不得血色在白净的皮肤上蔓延,三下五除二倒腾完出了浴室。

盯了贺天身上那床还剩很多的被子许久,莫关山纠结地皱眉,翻出了另一床被子,轻手轻脚摸黑上床背对着人躺下。

本以为人已经睡着了,结果他一沾枕头,一条手臂就绕了过来,似乎没有想做什么,只虚虚地圈着他的腰。

莫关山对此还是很不习惯,但也只是不习惯而已,任凭自己的心脏“扑通扑通——”地加速跳动。

他有些不自在:“……怎么还没睡。”

背后有宽阔的胸膛贴了上来,带着少年的温热的气息,轻轻松松就将人包裹在里边。

两人只隔着两床被子,身后舒缓均匀的呼吸声像羽毛似的挠得人心痒,又教人心尖发烫。毛茸茸的脑袋蹭啊蹭,蹭到了莫关山的颈窝,然后就窝着不动了。

“不是你叫我在床上等你吗……”声音很含糊,嘴唇开合间,热气喷洒下来,激起一阵阵的鸡皮疙瘩。

面对这过于不要脸的过度解读,莫关山脊背一僵,在黑暗中瞪大了眼,有些气恼:“我什么时候……”那颗脑袋又怼着他的脖子蹭了蹭,直把他蹭得哑了口,认输了,“算了,赶紧睡吧。”

贺天短促地笑了一声,将他搂紧了一点,说:“我现在有点睡不着。”

莫关山翻了个白眼,没有抗拒他的亲昵,怼他:“骗鬼,刚刚眼睛都睁不开的人是谁?要睡赶紧……”的。

话语被覆在脖颈处的一抹湿热打断。

那是一个没什么暧昧意味的吻,反教人只感受到其中的珍惜与依恋。

莫关山感受到了,所以他心跳如擂鼓,没有拒绝,即是接受。

“本来是要睡着了。”贺天声音很低,“只是突然想起来,你第一次主动吻我,就怎么都忘不掉,兴奋得要死了。”

贺天在莫关山面前从不掩藏任何情绪,在这一刻,他的喜悦也是汹涌澎湃的。

莫关山几乎立刻就被他俘虏了。

他的脸红得要命,含含糊糊地应了一声,欲盖弥彰地转移话题:“赶紧睡,不睡就……”想凶巴巴地叫人滚,又别别扭扭起来,“赶紧睡!”

不趁着心上人害羞又坦诚的时候追击,贺天他就不是狗了。

“莫仔今天哭了……”贺天声音很低,“眼睛好红,被我打架吓到了?”他没忘记莫关山以前被自己吓得浑身发抖的样子,可怜得要命,现在想来还有一种深深的负罪感。

莫关山想反驳他,但过了好一会儿才闷闷出声:“流那么多血,怕你死在那。”

“原来是担心我。”贺天笑了一声,“喜欢我?”

莫关山憋红了脸。

贺天也不在意,兀自轻声说:“嗯……是我喜欢你。”

身后的人没有任何动作了,和缓的呼吸扫着莫关山的脖颈。

不知过了多久,黑暗中才有了声响。

“嗯。”

带了点可爱的鼻音,也不知道回应的是什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白日宣那个啥,不知道能不能过审,我逝世,嘻~

评论(8)

热度(1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